一只透明

tan90°细化

关于参谋总长的区别对待











看了这么久的海贼,对于我们的二哥,我已经是无力吐槽了——参谋总长你的区别对待要不要这么明显啊喂!你已经弟控癌晚期没药救了好吗!! 









萨博的大脑构造:弟弟+其他(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再来说说萨博对别人的态度 



没错!就是你!昏迷刚醒的时候人家克尔拉可是守了你好久啊!你特喵的到是给点反应啊!人家妹子都担心哭了啊!同事关系也请给予回应好吗!?你这头都不抬的冷漠表情是要闹哪样啊!?啊!!(每天都要心疼一下克尔拉





镜头一切我们看向角斗场 




嗯,咱们完美的二哥可谓是气场全开一上来就把路宝弄哭了,我看你对路宝就是弄哭了再负责哄好是吧?你个死弟控死腹黑🙂️还有,你这个一看到弟弟就温柔到要死的表情是几个意思?你平时可不是这样的啊喂!形象不要了啊参谋总长!?







然后就是萨博看路宝睡觉时的那个眼神,真的太太太温柔了,表白只有对我们路宝才会变温柔的萨博(才不是嫉妒,不是 








还有啊,咱们说好的男子汉大丈夫要自己解决问题的,怎么到了自己弟弟那就是“路飞由我来保护了”!!?你个双标! 





此类事件已经多到数不清了.... 




嘛,说这么多也是一把辛酸泪啊,艾斯和萨博这两个站在弟控顶端的男人就是:全白胡子海贼团和革命军都知道他们有个弟弟叫路飞,反观草帽海贼团那边知道他们的白痴船长还有两个哥哥的时候完全是一脸惊奇🌝但这也完全不妨碍我们两个温柔哥哥弟控啊~嘻嘻 

评论(16)

热度(7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