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及一切衍生 方木 ASL 萨博 龙tory
雷区勿踩:逆cp 萨克(禁刷)

一直想看参谋总长穿和服的样子~



终于!脑补出来了!假装自己没画毁~(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算草图吧,细节什么的还没处理好,迫不及待想发出来了(请各位大佬轻拍




配文


在夏日祭典的那一天,我们的参谋总长大人在路飞死缠烂打的强烈攻势下(撒娇)无奈地向革命军请假带着路宝来参加祭典游行(无奈个屁)。


许久没与欧豆豆在一起的萨博君那颗冷漠孤傲的心仿佛被重新点燃,伴随着一起点燃的还有他的钱包,不过对于这个世界第一弟控的隐形富豪来说这点钱根本不算什么,俗话说得好,要抓住一个人的心首先得抓住他的胃,为了把这个傻乎乎的弟弟圈入囊中不下点血本怎么行,再说了,这些小亏损以后在床上一一讨回来就行了(闭嘴!禽兽!


在热闹的街道上,萨博牵着这个一路恶龙扑食的小鬼,对于这个白痴只要稍不留神他就丢了。每次吃完东西后我们的参谋总长还都要给他擦干净嘴角的残渣(啊~真是温柔呢尼桑~萨博:真是让人不放心


在看烟火表演的时候,由于周围的人太多了,路宝完全看不到前面,当他正打算用橡胶能力伸长脖子的时候头部迎来了萨博猛的一记暴栗:“笨蛋!这是在夏日祭典!你给我低调一点!”


“什么嘛!我都看不到前面了!”路飞捂着自己的脑袋不爽的向萨博投去及其幽怨的眼神。


下一秒路飞就被哥哥单手捞起背在背上,本来就很高的萨博现在又被他给背起来,那视野别提有多好了,360度无死角全方位观看烟花表演,恭喜路宝坐上世间独有弟控vip专座(鼓掌鼓掌👏


表演开始时,周围的人都在趁着烟花绽放的那一刻开始许愿(2018,葬爱家族不再低调..


“喂路飞,许愿了”萨博头微微向后转蹭了蹭路飞的头发,那人却没有反应


“路飞?”


“Zzzzz…(¯﹃¯)”


参谋总长的笑容尴尬得挂在脸上,唉,这个笨蛋(T_T)


萨博抬起头望向夜空中绽放的那片绚烂——



“艾斯,放心吧,路飞身边有我在呢,我会一直保护他的,说好了” 

















٩(˃̶͈̀௰˂̶͈́)و

关于参谋总长的区别对待


看了这么久的海贼,对于我们的二哥,我已经是无力吐槽了——参谋总长你的区别对待要不要这么明显啊喂!你已经弟控癌晚期没药救了好吗!!


呵呵,萨博的大脑构造:弟弟+其他(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再来说说萨博对别人的态度

没错!就是你!昏迷刚醒的时候人家克尔拉可是守了你好久啊!你特喵的到是给点反应啊!人家妹子都担心哭了啊!同事关系也请给予回应好吗!?你这头都不抬的冷漠表情是要闹哪样啊!?啊!!(每天都要心疼一下克尔拉~


镜头一切我们看向角斗场

嗯,咱们完美的二哥可谓是气场全开一上来就把路宝弄哭了,我看你对路宝就是弄哭了再负责哄好是吧?你个死弟控死腹黑🙂️还有,你这个一看到弟弟就温柔到要死的表情是几个意思?你平时可不是这样的啊喂!形象不要了啊参谋总长!?

然后就是萨博看路宝睡觉时的那个眼神,真的太太太温柔了,表白只有对我们路宝才会变温柔的萨博(才不是嫉妒ing)


还有啊,咱们说好的男子汉大丈夫要自己解决问题的,怎么到了自己弟弟那就是“路飞由我来保护了”!!?你个双标!(霸王龙咆哮)


此类事件已经多到数不清了....


嘛,说这么多也是一把辛酸泪啊,艾斯和萨博这两个站在弟控顶端的男人就是:全白胡子海贼团和革命军都知道他们有个弟弟叫路飞,然后草帽海贼团那边知道他们的船长还有两个哥的时候完全是一脸惊奇🌝但这也完全不妨碍我们两个哥哥弟控啊~嘻嘻



大家好,我是萨·超级无敌世界第一弟控·博,请多指教




借着革命军的任务带着同事来看路飞,你这个臭表脸的,你可是参谋总长啊喂!


弟控属性要不要这么明显啊喂!


全世界都知道你跟艾斯有个弟弟了啊喂!


每天翻着路宝的通缉令跟报纸都翻烂了吧啊喂!


你这个腹黑死弟控!!!(嘤嘤嘤即使这样也还是好嫉妒羡慕路宝有两个超级弟控的尼桑~


最近沉迷二哥无法自拔,但是萨路好冷啊,想自割腿肉了(嘤嘤嘤人生第一次做太太就要自割腿肉好苦啊...)

这里ASL主萨路!大家想看怎么样的文呢?画画也可以的(不要喷画渣啊!会努力画的)剪视频也在学,要做一个强势的宠粉太太!

来进坑吧!萨路可甜了~(笑~